台北健康体验馆


完整自评量表症状收集-自述症状与13种评估量表

专业精准生理资讯量测-多种国际大厂专业生理量测设备

世界首创衰弱状态评估-与台大医院教授合作生理心理多方分析

专属健康分析建议报告-分析量表及生理值提供专业建议

重点健康改善追踪方案-针对建议改善部位进行训练

浮空剧场身心放松练习-上海世博浮空投影技术移植

360度多功能环形教室-专门讲师分析报告或举办改善课程



请先洽专线了解体验细节及预约时间(02)2700-4288



Heabot健康宝贝家族 – 健康评估改善体验行

了解自己,体验健康,感受生命的活力

全国首创健康体验中心,从自我评估到专业生理量测,再提供个人化的改善建议,让您重新了解自己,体验健康



第一站      台北典藏植物园



台北典藏植物园为国内少见结合了钻石级绿建筑及国内顶尖园艺专家的智慧,以人类、植物与环境为主轴,将台湾各地的植物依不同的气候与地域,描绘出台湾生态环境缩影,打造出全台仅有一座单位面积展示种类最多的展览型植物温室。展区包含最具在地特色的台湾原生植物区、拥有热带岛屿风情的热带/亚热带植物区、百花争妍的兰花与蕨类展示区、造型奇特多样的多肉植物区、视觉与嗅觉双享受的温带植物区、及代表坚忍不拔的高山植物区等展示区。
第二站      台北健康体验馆



「台北健康体验馆」位于花博新生园区内,馆内以多种国际大厂生理量测设备,辅以专业量表,加上世界首创的衰弱评估,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全面的健康状态报告及改善建议。搭浮空投影剧场的身心放松空间,以及360度多功能环形教室的讲座,提供个人化的健康改善方案。让您了解自己,体验健康,感受生命的活力!


活动流程

健康体验馆介绍 >> 症状、量表填写 >> 衰弱评估 >> 生理资讯量测 >> 个人报告列印 >> 运动改善练习 >> 呼吸放松练习 >> 报告分析说明
※流程可能因馆内调动而不同,请依当日行程为准
交通资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滨江街16号2楼
搭乘捷运公车转乘
   ↓ 
 
1. 捷运淡水线公车转乘(亦可步行,约10分钟可达)
● 捷运圆山站—搭乘红34(假日行驶) 至【林安泰古厝】
(停靠滨江街)
● 捷运圆山站—搭乘红50至【新生公园】(停靠民族东路)
● 捷运圆山站—搭乘542 至【吉林路底】(停靠吉林路)

2. 捷运文湖线公车转乘
● 捷运大直站—搭乘棕16 至【新生公园(林安泰)】(停靠松江路近滨江街)

3. 捷运芦洲线公车转乘
● 捷运中山国小站—搭乘685或606 至【民族东路口】(停靠新生北路近民族东路口,但只有2站,所以步行10分钟亦可)
搭乘公车直达
 


● 285、665、市民小巴9、红34(假日行驶)、红50 至【新生公园】(停靠民族东路)

● 72、222、红34(假日行驶)、棕16、市民小巴9、527 至【新生公园(林安泰)】(停靠松江路近滨江街)

● 542或敦化干线 至【吉林路底】(停靠吉林路)

● 74 至【台北鱼市】(停靠民族东路)


体验者给予评价




成功社区 李先生

第一次來到像這樣的健康體驗館感到新奇, 体验项目很多,像是血压、心电图、身高体重、 专业型体脂计、量表等项目都可以测量, 测量结束后还会给报告书, 报告书也有专人解说不用怕看不懂, 整个过程不像体检中心硬梆梆的


家有长辈 林小姐

网路上看到花博这有健康体验馆就带着妈妈来, 场馆有电梯所以行动不方便也可舒适的抵达, 带着妈妈来顺便参观植物园还有天使生活馆, 半天行程就泡在这了, 整个流程做完后还有专人解说 非常专业呢~~ 这会是和家人新的小旅游去处 推荐!!


台大医学院家庭医学科

陈庆余教授


乐活老化代表的是身、心、社会、自然和灵性健康的人生目标。 从台大医学人文博物馆来到高龄友善的台北花博园区, 透过健康体验馆的衰弱评估与课程建议, 改善体能与智能,以预防失能、享受活力。 经由云端科技与自主健康管理,乐龄学习, 迈向健康幸福100的老年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