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回馈




退休族群 李先生

第一次来到像这样的健康促进场域感到新奇, 不同于一般年轻人健身房高强度重量训练, 这边让人感到安全安心,特别适合中年族群 ,第一次课程开始前会有完整身体状态评估 ,评估结束马上就给分析报告书,又有专人 解说不用怕看不懂,而且还会自动规划适合 我的个人化运动课程,来运动二次后就觉得 体力变好了,经过三个月的课程后,以往打 高尔夫没体力撑完18洞的我,居然可以顺利 打完全程不会累!这么安全又有效的运动我 会继续参加下去,极力推荐!


家有长辈 王小姐

在新生公园散步看到梦想运动馆强调针对肌 力不足中高龄者,就带着爸爸来体验。爸爸 已经85岁,行走不太稳需要人搀扶。在服务 人员详尽检测及解说后,发现爸爸腿部肌力 严重流失,体验过运动设备后,我发现这边 的设备使用简单又安全,还有互动很有趣, 运动后还有一杯药厂研发的高蛋白补充饮, 爸爸马上决定报名课程。三个月后爸爸腿部 力量增进很多,当看到爸爸能自己行走,与 我在公园散步时,我忍不住红了眼眶,太感 谢梦想馆,让我能再跟爸爸一起走路!


台大医学院家庭医学科

陈庆余教授


「乐活老化」代表的是身、心、社会、自然和 灵性健康的人生目标。从台大医学人文博物馆 到高龄友善的梦想馆,透过智慧化科技的肌少 筛检、衰弱评估与个人化课程建议,由多面向 改善肌力、体能、智能与心灵,以预防衰弱、 失能,享受活力。经由梦想馆先进云端科技与 自主健康管理,加上乐龄学习,迈向健康幸福 100的老年生涯!